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2010 E3微軟發表KINECT

2010 年6月 E3 展,微軟發表 Kinect for Xbox 360,透過紅外線感測、影像處理及語音辦識技術,擺脫傳統遙控器之限制,遊戲者的動作就是控制器。Kinect 可追蹤玩家的身體動作、姿勢、以及聲音辨識,不論男女老少,Kinect 讓玩家能立即融入遊戲當中,以直覺方式玩戲。看到球來了,踢下去就是了;有障礙物,直接跳過去;想學跳舞,跟著螢幕上初學者舞步搖擺就對了。
微軟也同步發表Kinect Adventures、Kinectimals、Kinect Joy Ride、Kinect Sports、Dance Central、Your Shape:Fitness Evolved等8種包括冒險、養成、賽車、運動、跳舞的Kinect遊戲,其中Your Shape:Fitness Evolved結合玩家投影(Player Projection)技術,直接將你的形體融入遊戲中,並與虛擬環境進行互動,你的分身在遊戲內動作所產生的獨特視覺效果與震撼力也令人稱奇。另外微軟也宣布明年將與和LucasArts攜手推出的Star Wars星際大戰遊戲,迪士尼也將為Xbox 360推出Kinect版遊戲。
Kinect for Xbox 360 即將在 11 月 4 日在北美上市,並陸續拓展到全球。
(圖片來源: 台灣微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