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Best of E3 2010 Awards

E3是由英文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的3個字首字母E的組合,中文譯名是電子娛樂展。1995年到開始,E3已經有15年的歷史,是每年全球最大的電腦遊戲盛會。
今年2010年的E3大展從6月15日到6月17日,在洛杉磯會議中心(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,LACC)舉行。隨著大展的落幕各項評選也呼之欲出,包括:
最佳遊戲、最佳RPG遊戲、最佳體育遊戲、最佳動作遊戲、最佳益趣遊戲、最佳駕駛遊戲、最佳音樂遊戲、最佳格鬥遊戲、最佳第三人稱射擊遊戲、最佳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、最佳多人遊戲、最佳線上遊戲、最佳下載遊戲、最令人失望、最尷尬的、最具創新、最佳新秀、最大驚喜、最佳圖形技術、最佳3D圖形技術、最佳新聞發佈會、最佳軟體產品…等。
http://www.gametrailers.com/game/best-of-e3-2010-awards/13215